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一

更新时间:2021-04-07 19:08:3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3月20日-4月6日,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学党史、铭党恩、树理想”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旨在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铭党恩、树理想”为主题,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文化追求,反映党带领人民反对外来侵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在展示过程中,许多书法作品脱颖而出,充满特色,这既是一次书法艺术的展示,更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的表达出同学们对党的敬畏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能让更多同学加入到党史学习的队伍中来,更好地树立学生“回望历史、知往鉴今”的家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贡献属于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