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测控1182班开展学业发展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07 15:06:56

20214月5日晚,测控1182班全体同学在学院会议室13509开展“回顾过往得失,放飞未来梦想”学业发展主题活动,班级联系领导党委巡查办侯兴祥副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主任周红标老师从班级概况、班委组成、获奖荣誉、学科竞赛、考研以及课程成绩等几个方面向侯主任介绍了班级的一些基本信息。侯主任肯定了班级的班风和学风建设,尤其是在学科竞赛和考研报名上,不仅参与率高,而且取得喜人成绩。同时,侯主任也剖析了现存的问题,尤其是挂科达到30人次,红色预警人数达到6人,毕业压力巨大,需要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为美好未来吹响奋斗号角。侯主任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认真课学习,勇攀科技高峰。

在茶话会环节,测控17级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交流了心得体会,解答同学们遇到的疑惑。通过本次学业发展主题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考研信心,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