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我们”画生活 “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06 13:04:18

3月22日至3月26日,自动化学院开展“3.20心理健康周”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举办“集体画”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开展,围绕“我们”这一主题,由宿舍成员共同创作一幅含有各宿舍成员名字,内容正面向上的绘画。在展示过程中,有许多绘画脱颖而出,充满特色,用宿舍组员共同商量探讨出的画法和各有千秋的表现形式,传达出宿舍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和谐友爱,共同进步的积极思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人类命运共通、国家连接一体,体验到人非孑然孤影、始终有爱同行,能够更好的放平心态,携手与共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难题。并且正能量的思想得以传播,宿舍气氛得到调节,宿舍的团结能力和团队的凝合力也得到了增加。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