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1-17 12:43:33

根据淮工党组〔20212号《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1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笃行楼135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教授出席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施坚主持会议。

会上,施坚同志代表学院简要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从5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勇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施书记认真接受批评并表态,认为大家所提宝贵意见很精准,会后将认真思考,全力整改。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并进行表态。领导班子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开门见山,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吴建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此次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前期收集了21条意见,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做到了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吴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从指导工作的角度继续加强学习,从学习中获得新想法、新思路;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站位,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把握前进方向;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高层次项目申报、高水平人才引进、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工作、科研反哺教学、学生四大赛事活动等各个层面久久为功,争先创优。

最后,施坚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要提升站位,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四要坚定信念,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自动化学院将争取以优异成绩开好局起好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