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张有东副校长一行到自动化学院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1-21 11:20:55

1月20日下午,张有东副校长一行到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科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调研,自动化学院院领导、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业琴院长首先对学院科研工作、平台建设、队伍打造、硕士点申报、纵向项目及学院发展的瓶颈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和科研骨干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工作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党委施坚书记也作了表态发言。

张有东副校长对自动化学院在过去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1、要始终坚定对学院发展的必胜信心;2、要充分把握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的规律性;3、要大力注重创新发展,人才为本,科教并重,开阔视野。学科办和科技处负责人就制约自动化学院发展和部分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交流。

王业琴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和学科办、科技处等部门领导对自动化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虽呈现了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但同时希望学校在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助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其他与会人员也就此次调研内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