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观看《淮安战“疫”先锋》专题片

更新时间:2021-01-14 11:40:43

114日上午,根据淮工党组字〔20213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笃行楼13509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集中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施坚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后,所有教师党员认真观看《淮安战“疫”先锋》专题片。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淮安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在抗疫一线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响亮口号。《淮安战“疫”先锋》展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英勇战斗、无私无畏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抗疫优秀典型,弘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先进、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施坚书记还传达了淮工疫防组〔20211号《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