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28 18:41:52

2021年03月26日晚18:20,自动化学院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笃行楼509成功举行,大会由第七党支部书记夏奥运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前,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在国歌声后正式拉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序幕。夏老师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以及PPT转正汇报;入党介绍人宣读该同志的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预备党员明确入党后的态度。会上,18名预备党员纷纷从各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党内同志认真倾听,给予肯定和建议。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夏奥运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提醒转正的18名预备党员保持良好的作风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