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31 12:21:59

3月3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1350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洋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郑洋强调,自动化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步步深入、环环相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就如何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郑洋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抵制各种“低级红”“高级黑”,始终同党中央、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履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支部书记要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把支部建设成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集中整治,提倡开短会、少开会,努力做到多会合一开,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始终做到让权力在制度内运行。

会上,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