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25 10:33:37


3月24日下午15:00,自动化学院党委在笃行楼135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就我院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郑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二是把握总体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根铸魂、固本培元、强筋健骨。坚持学史增信,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实的步伐,迈进学院发展的新征程。坚持学史崇德,以先辈先烈为镜,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升思想道德境界,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坚持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寻经验、求规律,提炼克难制胜的法宝,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强调效果导向,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责任分工理清搞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丰富学习形式,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创新活动形式,彰显学院特色。强化督促指导,严明政治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微信等校园媒体的作用,营造浓厚氛围。

院长王业琴宣读了自动化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党委副书记张海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工委、淮阴工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