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0级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3-06-02 10:32:20


为充分发挥自动化学院优秀学子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子对考研考公的认识,6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级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2020级辅导员刘琪出席本次会议,5位成功上岸的2019级学长学姐代表作交流发言。



刘琪对此次分享会作总结发言,对5位学长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的精彩分享表达感谢,并对认真聆听的学弟学妹们作出鼓励。她结合自身,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呼吁大家积极备考,争取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她强调,考研路上必须要有信心、恒心、决心、耐心,沿途追梦,不负韶华,实现人生理想。

会上,自动化学院2019级丁潘韬、卢国瑞、吴长河、袁泉、吴卿分别从为何考研考公、考研择校、考研复习科目、参考书目、考研心态等多方面向2020级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学习心得,并祝愿2020级备考的学弟学妹们一战成硕,考入理想的院校。

考研是一段沉默的岁月,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为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考研激情和学习热情,明确了考研的意义,更为不同阶段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祝愿所有自动化学院的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