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更新时间:2023-05-05 11:29:22

4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刘毅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毅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强调,要建立常态化学习五项机制,一是第一议题跟进学,二是理论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三是师生党支部分头学,四是党支部带团支部全面学,五是教职工大会集中学,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断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为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后党委副书记杨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