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5-05 19:53:47

4月19日,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

王业琴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她首先围绕“金专、金课、金师”回顾了学院近几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希望全院教师坚定发展自信、巩固良好态势,继续珍惜和营造“人人发光、个个出彩、争第一、创唯一”的干事创业氛围;同时指出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风险和挑战,引导全体教师在共享学院事业发展成果的同时,要主动作为,不要被动跟随,才能有目标、有驱动、有方向,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好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她强调,院领导和系主任、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始终想在前干在前,要居安思危、不观望、不纠结、心无旁骛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4月24日,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了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一步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同时完善了分工负责、协调联动的责任落实机制。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