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五四青年节 | 自动化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青春心向党”青年师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5-05 19:59: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激励青年师生肩负新时代使命,5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 205举办“党建带团建,青春心向党”青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毅、党委副书记杨晶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琪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党建带团建,青春心向党”为主题,集中观看了《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这,就是中国青年》微电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刘毅向青年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与会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在深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干在实处,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练就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的过硬本领;三是要严于律己,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三力,听党话跟党走,不忘为师生服务。

座谈会上,青年师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一致表示要勤于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和能力,坚持向实践取经,开拓视野、增长才干,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断奋斗、砥砺前行,书写青春华美篇章。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