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菁才科创班在十四届“蓝桥杯”电子类大赛江苏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更新时间:2023-04-26 21:20:39

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比赛江苏赛区成绩公布,自动化学院喜获72项奖项。其中,自动化学院“菁才”科创班各位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总计获奖22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据悉,自动化学院“菁才”科技创班成立于2022年4月1日,目的是为进一步培养一流学生,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一批拥有“健全人格、视野宽广、意识领先、素质优良”且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创新拔尖人才。

2023年6月10日,即将迎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希望自动化学子们积极备赛,争取在决赛中在取得佳绩。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