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4-25 23:13:17

4月24日,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毅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署了学院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刘毅强调,学院党委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其他班子成员负“一岗双责”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扛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等具体工作,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实的举措保障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