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4-26 09:49:24

2022年4月2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围绕现阶段科研工作主要任务及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采用企业微信会议线上进行的方式。会议由自动化学院院长王业琴教授主持,系主任、学科方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会上,王院长介绍了学院本年度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及相关政策举措,安排部署了学院现阶段的科研任务。她强调,2022年是学院学位点申报十分关键的一年,对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进一步落实科研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目前在企业导师、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尚有一定差距,希望各位教授和学科带头人在项目申报、校企合作、科技成果培育等方面积极牵头,加强组织、扎实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对照全年科研目标,把握重点、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与会教师围绕论文发表、专利申报与授权、校企合作项目、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目前进展及年内计划汇报,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