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级伯藜学社陶学子面试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20 21:00:00

1019日下午2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7举行自动化学院2021级伯藜学社陶学子院级面试。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文博、伯藜学社院指导老师吴浩然、辅导员郑顺参与本次面试。



本次面试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陶选子候选人从家庭情况、成长经历、伯藜学社认知、大学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之后由评委老师提问并对学生提出建议。本次面试从18位递交申请书的学生中筛选出11位参加,面试者按照既定顺序依次入场进行面试,在面试中表达了想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以及创新创业活动,感恩回报社会的决心,整体表现良好。



在本次面试中,各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个人理想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他们的语言表达、理想志愿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帮助他们切实提升自我表达和展现的能力。经过本次面试,每位陶学子候选人都更加明确了大学四年的目标,会更加坚决的为梦想不断拼搏,超越自我,回馈家庭,回报社会。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吴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