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10-20 20:17:57

10月2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13509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办韩锦标主任作专题报告,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路红军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郑洋主持宣讲会。

韩锦标同志从百年征程铸就辉煌、百年精神照耀初心、百年经验弥足珍贵、百年风华千秋伟业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令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深了全院教师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共产主义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长征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郑洋同志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继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研讨会、交流会等方式,提高学习成效;二是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情景课堂、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丰富学习载体,让广大师生在实境中、在参观学习中领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实效,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事情,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