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细则

更新时间:2021-09-17 15:39:31

2021年9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13509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洋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审议《自动化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细则》。

王业琴院长首先就实施办法细则的制定情况做了相关说明。她指出,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本着对教职工实行分类管理、分类考核、分类评价的原则,以岗位绩效和贡献度大小为导向,强化立德树人,突出优绩优酬,重在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客观地分析了不同年龄、不同学历层次、不同阶段所做出的贡献和将要承担的任务和责任。工作小组通过个别访谈和集中座谈的形式征求意见,实施办法细则对教职工提出的合理化意见进行了充分吸收,所有教师能够充分着眼于学校创办高水平淮安大学的远景目标,本着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初衷,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提交大会审议的实施办法细则充分体现了集体的智慧。

大会按既定流程对《自动化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细则》进行了表决并全票通过。

郑洋书记对实施办法细则的通过表示祝贺。他指出,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改革是为了完善和优化内部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激发学院办学活力。希望各位教职工在2021年继续拼搏进取,克难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创新之举、行实干之事、聚发展之力,实现自动化学院的新跨越,创造自动化学院的新辉煌,为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