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09-24 08:10:18

为更好地落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质量,自动化学院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在笃行楼504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院长王业琴教授、学院科研骨干、青年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环宇副院长主持。

在会议中,王业琴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日程安排,并结合“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对青年教师科研工作进行了勉励和鼓舞。随后,赵环宇、杜董生、刘伟分享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从申报书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多个方面对申请书撰写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各与会人员围绕基金申报个人选题展开了讨论与汇报。

本次启动会拉开了自动化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序幕,后续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交流等系列活动,抓实、抓牢、做细申报的每一个环节,进一步提升学院基金项目申报的水平和质量,期待自动化学院在2022年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