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赵炳起看望慰问刘伟老师

更新时间:2021-09-13 10:08:49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炳起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刘伟,并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刘伟办公室,赵炳起书记对他在加盟学校不久后,就获取今年全校唯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表示祝贺,并详细询问了刘伟的学习经历和科研开展情况,勉励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慰问中,赵书记对自动化学院近年来特别是新一届党政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动化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学院的工程认证工作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现场考查、申报的虚拟仿真项目以优异成绩通过省里答辩并被推荐国家评审、获批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这些都是在学校具有一定显示度的成绩,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赵书记希望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和学院确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自加压力、提优强特,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进一步充实教学科研力量,不断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在硕士点培育、一流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学生培养等方面继续主动作为,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作出自动化学院的贡献。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秦家沛、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郑洋和院长王业琴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作者:李洪海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