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情系贫困生”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02 11:39:29

8月3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13509会议室开展“夏日送清凉,情系贫困生”资助考研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杨晶和18级辅导员郑顺、夏奥运一起,慰问了我院暑期留校备考的家庭困难学生,为学子们加油鼓劲。

活动中,杨晶对同学们勤奋刻苦的备考热情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摆正心态、抓住机遇、坚定信念,将考研坚持到底。同时对备考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子们能够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不轻易放弃。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报考目标院校之前,要自我衡量,不盲目择校,理性抉择后,根据目标来合理规划时间,不断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三是希望正确看待压力,用自律和努力把压力转化成动力。四是希望在开学后净化自己的交往圈,全身心的备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随后,学院为学子们送出牛奶、洗衣液、纸巾等慰问品。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