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心” 开始

更新时间:2021-09-01 17:53:00

经过一个暑假线上教学的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井然有序,情暖一线教师。

9月1日清晨,孙爱武校长带领行政部门负责人走进YF0302向我院张青春教授表示慰问,亲手送上温馨的祝福贺卡、甜蜜的巧克力、芬芳的鲜花。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洋、院长王业琴、副院长刘斌、赵环宇、杨晶也带队慰问学院上午上课的一线教师,为他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

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督促教师提前完成线上教学课程平台的搭建和学生的对接工作。本学期共有89门次开展线上教学,为了确保课堂教学效果,学院教师充分运用线上教学各平台的优势,采用超星、慕课、钉钉、腾讯等多个平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开学前一天,老师们跟往常一样提前15分钟到教室调试好设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编辑:段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