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喜报!自动化学院一项目获“挑战杯”省赛二等奖

更新时间:2021-08-15 10:32:39

为培养青年科创意识和能力,帮助青年匠心筑梦大国情怀、坚守科创报国的志向,实现我国整体科技水平从跟跑向并行、领跑的战略性转变,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举办“黑科技”专项赛。

“黑科技”是指高科技泛滥之后演变出来更强大或者更先进的技术,包括创新、软硬件结合;现有技术的改进升级;改变产品的使用体验;一切让大家感到“不明觉厉”的新硬件、新软件、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

此次比赛,江苏省共有来自72所高校781件作品参加评审。经过省级初评,368件作品进入省赛网评。最终,来自67所高校的215件作品入围省赛终审决赛,并由相关领域的专家围绕创造性、科学性、应用性等方面对项目作品进行评审。自动化学院张志荣同学带领团队研究的“八工位手术刀刃智能磨削一体机”获得江苏省赛二等奖。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