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五党支部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

更新时间:2021-04-24 23:12:39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4月23日晚8点,自动化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3509会议室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

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献礼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重大主题创作,全片共100集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100个历史故事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历史伟业和伟大成就。在场观看的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党的建设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微纪录片的展映,使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进一步激发学习党史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