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7 15:20:36

2021年3月15日,自动化学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笃行楼504会议室开展了以“2020年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体会和心得”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在支部书记杜董生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回顾了2020年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接着每位党员同志就“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体会和心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如杨月同学认为,自己通过一年的政治理论学习,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更好的促进了努力学习的动力;杨云翔同学认为,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自己不断的学习着较新的政治理论知识,弥补了之前欠下的知识盲区,并且不断的更新着自己的政治理论认知。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认识到政治理论的学习的必要性,为以后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紧跟党的步伐打下了基础。最后,杜董生老师就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做了总结:“政治理论学习是我们党员同志前进的思想基石,大家应该在跟着支部学习之余,进一步自觉的通过其它途径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而且并为以后的政治理论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员同志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