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3 17:39:58

为严格落实好党支部谈心谈话工作制度,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党员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结合支部内的实际情况,自5月27日起,自动化学院第六党支部通过分批次一对一的形式开展“党员心连心,喜迎二十大”谈心谈话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杜董生老师与各位学生党员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全面了解各位学生党员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科研进展等。杜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询问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解答同学们在科研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亲情般的关怀浸润着每位同学心扉。



通过开展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充分了解了党员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学生党员的情况,为下一步帮助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和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关系,使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更加团结。支部今后将把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与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制度完善,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谈心谈话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