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3 17:44:47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帮助同学们克服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与焦虑情绪,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在支部副书记花磊的组织带领下,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8日邀请了吴瑜、王紫欣和曹成龙三位即将毕业的优秀党员学生,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三位优秀毕业生从不同角度出发,联系自身的实际情况,分别就科研学习、考公升学和参加竞赛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与经验。会议之后,同学们借助互动答疑环节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至此,本次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优秀毕业生党员成长经验分享交流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自动化学院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同时也给同学们的研究和学业规划提供了一定的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活动收获了许多,从中受到了启发,今后将会不负期望,立足本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