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分党校党课第四讲 ——践行恩来精神,加强党性修养

更新时间:2021-11-05 12:12:15

114日晚,自动化学院笃行楼13509开展2021年秋季党校培训班第讲,校关工委张乃钟老师以“践行恩来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老师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周恩来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

用周恩来精神育人一直是我校遵循的办学理念,通过思想引领、实践传承、文化渗透、学术研究等将周恩来精神贯穿于育人全过程,不断加强学生修养。周恩来总理奋斗的一生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生动缩影,生逢新时代,我们既要感恩周总理等老一辈革命者的牺牲和奉献,更要学习他们为了国家和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崇高品格,周恩来精神必将激励我们砥砺前行、走好新的长征路。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