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更新时间:2021-11-03 16:23:27

11月2日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郑洋,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题,在笃行楼13509给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郑洋书记从百年征程铸就辉煌、百年精神照耀初心、百年经验弥足珍贵、百年风华奋斗青春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令人印象深刻,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七一”重要讲话饱含热情、气势磅礴、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把我们党对共产主义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长征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郑洋书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