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 | 自动化学院举行新生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1-11-22 10:10:30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112日晚,自动化学院在13号楼509举办了“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团委副书记张文博、辅导员吴浩然、郑顺、夏奥运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激情洋溢,讲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学们围绕“学风建设”的主题,联系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热情,表达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以学习为重,与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更有效率的学习,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会更努力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质,为我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方向。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夏岩获二等奖,卢志成、杨颖怡获三等奖,周新越、刘岩鑫获优秀奖。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