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1-24 21:02:59

11月23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于13509举办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集团,注册资本超15亿元。经过二十余年的高速发展,海大集团在海内外拥有380余家分子公司、超30000名员工,1个中央研究院、3大研发中心、十余个研发中试基地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福布斯亚洲上市企业50强、“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招聘结束后,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并与部分同学签署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