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1-23 12:42:04

1116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了江苏无锡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电动车、特种车专业化、现代化制造企业。公司下设电动车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无锡、天津、广东、浙江四大生产基地。连续四年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连续五年荣膺中国电动车行业十强;连续七年全国销量领先;并荣获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官方颁发2012年、2013年度电动车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的三项第一”;是行业唯一一家产品覆盖5大洲,畅销52个国家的品牌。2014年雅迪签约国际巨星李敏镐担任雅迪最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定义新世纪新骑士精神。2014年7月雅迪在线商城上线,雅迪电动车作为行业领导者第一个率先上线品牌垂直购车平台2019年9月1日,在发布的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479位。

在本次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和视频播放,详细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就业方向、岗位分配和人员培训计划。在宣讲之后,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进行了面试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