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江苏海普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2-08 21:08:06

127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海普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海普康(扬州)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拓普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专业自动化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工业和船舶自动化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工业自动化产品主要应用于化纤帘子布行业;船舶自动化船控产品工商注册商标为“海普康”,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建立有完整生产体系,在国内新兴船控产品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本,以市场为牵引,把技术创新研发作为公司生存与发展的原动力,珍惜市场赋予我们的每一次机会,辛勤耕耘,立志成为中国优秀自动化企业。

在本次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就业环境的讲述和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培训计划等信息。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进行面试,部分同学提交了简历。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