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盛虹集团国望高科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0-29 10:00:09

1025日上午九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盛虹集团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盛虹股份包括江苏中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盛虹纤维有限公司、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江苏港虹纤维有限公司、江苏芮邦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产品质量免检、江苏省名牌产品等,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等。目前为止,盛虹已经拥有专利数百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美国发明专利3项,申请PCT专利3项;积投交三标准修制定工作,主起草国家、行业标冷战、承担了ISO/TC38/SC23/WG6召集人工作,主制定的题抵准一一《纺织品化学纤维长丝沸水收缩率试验方法》,实了国内化纤企业主导修订国际标准零的突破,助推我法您结企业速好地融入国际市场,为维护国际贸易公平做出贡献。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演讲、APP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