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0-29 09:56:27

1026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盛虹集团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系一家民营股份制责任公司,公司坐落于美丽黄海之滨、素有“苏北黄浦江”之称的灌河南岸--中国盐城响水沿海经济开发区,公司成立于20107月。2020910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位列第231。公司采用国内一流最成熟、最先进电炉、回转窑生产工艺,将红土镍矿冶炼成商品镍合金。项目总投资人民 币10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项目通过江苏省环保厅审批,项目安评通过专家评审;于20114月下旬正式投产经营。公司恪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繁荣”的宗旨,坚持从严治厂,以科技为导向,秉承“规范管理、坚持诚信、追求卓越、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汇集国内外新工艺、新科技,科学管理、坚持高效的运作,提高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生产10-15%高镍铁合金,与国内几十家大中型企业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受到国内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宣传视频和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培训计划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进行面试,部分同学提交了简历。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