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科莱福建筑工程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11-01 13:27:34

10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科莱福建筑工程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科莱福建筑工程(无锡)有限公司于2018年05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刘会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化工石油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电子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环保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的设计、施工;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建筑材料、金属材料、专用设备、通用机械及配件、电气机械及器材、五金产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电线电缆、制冷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为餐饮企业提供管理服务等。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宣传视频和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培训计划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进行面试,部分同学提交了简历。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夏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