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上海宝冶力博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1-03-12 10:00:14

3月11日下午3,自动化学院13509举办上海宝冶力博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宝冶)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上海宝冶主要负责工业工程、大型公建、超高层、市政基础设施、新能源建设等领域,积极发展海外业务,承建了诸多彰显现代建筑文明的地标性建筑。此次招聘上海宝冶围绕建筑工程师、机电工程师、预算专员等六个岗位,涉及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等专业,预计共招数十余人。

招聘会上,负责人通过宣传视频PPT 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简介、公司荣誉、招聘详情等信息。宣讲结束后,招聘单位进行了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作者:陈光润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