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2-04 21:20:34

11月30日上午10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淮安新奥能源2020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旗舰产业,于1992年开始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业务,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清洁能源分销商。目前着力打造燃气分销、管网运营、泛能服务核心业务,实现转型升级。截至2020年6月30日,新奥能源在全国运营229个城市燃气项目,为2194.5万个住宅用户和15.7万家工商业用户提供燃气服务,覆盖接驳人口超过1亿人,天然气储配站199座,现有中输及主干管道5.69万公里。本次招聘涉及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类、机械工程等专业。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视频和PPT 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荣誉、福利待遇及招聘流程等信息。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