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江苏双璞洁净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1-26 21:16:39

11月26日下午2点半,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江苏双璞洁净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双璞环境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的洁净室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提供高标准高要求的洁净工业厂房GMP厂房的设计、安装、 调试、检测,维护保养及技术支持等综合性成套服务。公司多年来在生物医药、医院,食品、化妆品、微电子、电子器械、精密仪表、锂电太阳能新能源行业、科研教学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中,设计承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洁净工业厂房、GMP厂房、手术室及生物安全实验室等,积淀了宝贵的专业经验。本次招聘会预计招聘项目管理工程师、现场电气工程师等十余个岗位,涉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及应聘方式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进行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