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1-26 21:01:40

11月24日下午3点半,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行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内蒙古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内,园区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公司占地面积近150亩,一期、二期投资3.2亿元人民币。在目前国内的酸奶生产厂家中,其自动化程度、日产能力均位居首位,也是目前国内单个工厂酸奶灌装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工厂。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共有三十条全自动生产线,大果粒、畅轻等44种不同规格和口味的保鲜产品都在苏州工厂生产。本次招聘会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欲招聘生产培训生、人力资源培训生等共计60余人。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薪资待遇情况,并明确了工作条件和素质能力要求。宣讲结束后,负责人了进行面试,并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