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0-10-30 12:52:19

10月28日上午10点,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9举办了“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苏各市、县(区)“三新”供电服务公司是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集体资产投资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目前受托从事当地乡镇供电所的生产经营业务,具体为农村配网设备的巡视、检修、故障处理和抢修,电力业扩报装、装表接电、用电检查、电费抄收和客户服务等工作;今后还将根据发展情况,适时拓展电力施工、电网运维、综合能源服务等新业务。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未来发展方向等信息。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向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初步达成了签约意向。




作者:林文杰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