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大全集团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1-03 12:38:08

11219点,自动化学院于笃行楼509举办大全集团校园招聘会。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面试。

大全集团是电气、新能源、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主要研发生产中低压成套电器设备、智能元器件、轨道交通设备、新能源硅材料等。在江苏扬中、南京江宁等地拥有四个生产基地、三个研究院、23家制造企业,与德国西门子、美国伊顿、瑞士赛雪龙等国际公司设有多家合资企业,在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建立二十多家分支机构,集团拥有近1万名员工。大全是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绿色工厂、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单位。本次招聘会大全集团提供销售工程师、设计、研发工程师和运营支持三个岗位,涉及电气、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共计招聘120余人。

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PPT 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培训计划等信息。宣讲结束后,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并进行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协议。


作者:林文杰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