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4-03-18 12:06:3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全面对接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选择,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近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全平带队赴南京、镇江六家单位“访企拓岗”。


走访调研南京易司拓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南京杰尔思环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与南京捷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与南京捷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参观丰泽生物工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仪器设备

走访企业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详细介绍了自家企业的发展史、主营业务、战略布局、重要业绩以及发展前景等,表示将建立校企合作、共同教育培训项目、定制专业培养计划,并由衷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随后,学院与南京捷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人才联合培养协议,并举行校外就业基地授牌活动。


参观江苏亚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走访调研江苏扬碟钻石工具有限公司

此项活动不仅极大地推进了校企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也为即将毕业或正在求职阶段的同学们打开一条清晰可见且宽阔无垠的职场道路。未来, 自动化学院将持续以党建引领促进就业落实,构建“党建+就业”联动模式,抓好全局性统筹,精准化细分,灵活性施策,不断探索我院学生稳步提升的实施路径,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