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大学交流学习

更新时间:2024-03-18 12:02:09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与育人育才、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拓宽学院思政育人工作思路,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孙全平带队赴南京邮电大学和江苏大学调研交流。


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江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在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中,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孙委委、副院长王强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工作组,双方分别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在江苏大学调研学习中,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红军、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朱晏等领导和教授代表热情接待了孙全平一行,并重点介绍了各自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自动化学院调研工作组分别向各个学院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做法,就各学院党支部建设、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等事宜深入沟通交流。

“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自动化学院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增进院际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今后将结合自身特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谋划,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携手并进,大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