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3-06-05 10:33:14

2023年6月3日至4日,我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和自动化三个专业共424名学生参加,答辩评委54人分为14个答辩小组。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精神饱满,表达流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精心制作的PPT阐述选题依据、研究意义、设计方案、创新点及成果等内容。答辩评委对每位毕业生的设计(论文)进行认真审查,结合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修改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简洁高效。

近年来,我院贯彻落实学校要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全方位狠抓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加强开题、中期考核、专家评阅、论文答辩的过程监控,坚持问题导向,前移质量管理关口,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断提升。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