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3-06-03 15:26:40

2023年6月1日至2日,我院顺利完成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本校教师和外请专家在内的共24人组成。答辩分为四组进行,每组由5位专家和1位秘书组成,其中1位外校专家、1位企业专家。外校专家有来自淮阴师范学院的葛恒清、陈华宝、周平3位教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的程乐教授。企业专家有来自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的赵春贵副总经理,江苏苏仪集团陈云副总经理,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的秦德良处长,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蒋峰主任担任。

答辩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学生自述学位论文情况;然后由各位答辩专家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学生现场回答;最后,各位专家给出点评和建议。

整个答辩过程程序规范、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最终,经过答辩组研究,64名硕士生研究生均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