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 自动化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12 18:56:23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5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毅出席活动,并作专题报告。



刘毅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包含哪些内容、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勉励全院青年党员们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刘毅指出,我们青年,尤其是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员,一要志存高远、立志为先。树立起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始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信不疑、笃定前行;二要开拓进取、创新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增强自身才干,带头树立创新意识,发扬创新精神,保持创新锐气;三要求真务实,吃苦奋斗。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在奋斗中磨砺自强卓越的精神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淮工青年的加速度,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李月,姜耀 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