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历有用,让考研变得简单 |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01-16 10:55:02

为帮助大三的同学了解考研的基本情况,更早的确定考研目标,明晰考研计划、及时解决考研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月14号下午,自动化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举行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特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定晖,自动化学院20届、21届考研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晶、20级辅导员刘琪出席。会议由杨晶主持。

周定晖就“学生考研工作的认识”、“学生考研工作的做法”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深入分析,他结合历年考研数据和实际学生考研案例重点告诫同学们在选择考研院校时要综合考量自身发展需求和水平以及学校专业实际,不可好高骛远,建议同学们积极考研、精准考研、瞄准目标、慎重跨专业考研。

作为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邵聪、陈芹、任明洋和段长宏分别从为何考研、考研择校、考研复习科目、参考书目、考研心态等多角度分享了自己成功上岸的宝贵经验,并祝愿2020级备考的学弟学妹们一战成硕,考入理想的院校。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恰逢其时,激发了同学们的报考热情,拓宽了同学们对考研择校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对指导同学做好考研规划,科学备考有重要意义。考研的路上,愿2020级学子相信自己,摆正心态,一研为定!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