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22年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伺服与运动控制专委会年会在南京埃斯顿自动化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3-01-12 11:49:36

2023年1月7号,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伺服与运动控制专委会年会在南京埃斯顿自动化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主办、南京埃斯顿自动化有限公司和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共同承办,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议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姚建勇教授、江苏大学陈前教授、东南大学苏金亚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卜飞飞研究员作学术报告。南京埃斯顿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裁、CTO、技术研究院院长钱巍博士、东南大学陈从颜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文新教授、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张涛老师,以及南京埃斯顿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多位技术总工出席了本次线下会议;同时,全国各大高校师生及同行,近100人参加线上会议。



1月7日13:30,会议在南京埃斯顿自动化有限公司(吉印大道厂区)贵宾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齐丹丹主持。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伺服与运动控制专委会主任委员钱巍院长首先为本次会议致辞,介绍了江苏省自动化学会伺服及运动控制专委会的起源和近五年的工作情况,对本次线上线下参会的老师及同行们表示欢迎和致谢,并欢迎更多同行、青年学生积极加入伺服及运动控制领域。

学术报告环节中,四位报告专家先后为大家做题为“电液伺服系统非线性控制”、“轻量化高可靠永磁电机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干扰估计算法在运动控制系统的应用分享”、“永磁直驱伺服电机系统复杂扰动抑制技术”的学术报告,介绍并展示了各自研究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南京理工大学姚建勇教授作学术报告



江苏大学陈前教授作学术报告



东南大学苏金亚教授作学术报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卜飞飞老师作学术报告


最后,由南京埃斯顿自动化有限公司钱巍院长带领与会专家参观了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展厅,钱巍院长介绍了埃斯顿的发展历史、国内外子公司组成、业务领域及技术发展方向。



参观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展厅



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对于促进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的发展和创新,推动学术交流、校企合作、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郑顺